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凯里市法学会首席法律专家为女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开展普法培训

时间:2023-06-01   来源:贵州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lh

  近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凯里市妇联在市委党校举办“2023年女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特邀市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委员会成员杨成律师为培训班开展普法培训。

  本次培训以民法典、妇女权益保护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知识进行详细阐述,授课过程中,授课律师结合自身办案经验,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公民在遭遇家庭暴力时应如何维权、夫妻共同财产的认定以及如何在婚内维护自己的财产权、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等法律问题,提出了法律建议和意见。同时,授课律师还为学员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现场解答学员的法律问题。

  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女性干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和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水平和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女性群体法治意识和维权能力。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