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济南市法学会召开新时代“枫桥经验”专业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3-07-14   来源:山东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att

近日,济南市法学会新时代“枫桥经验”专业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历下大厦三楼中心会议室召开。济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进涛,历下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毕经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毕经海在讲话中指出,研究会旨在整合资源建立研究共同体,不断推动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为推进济南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新一届理事会要以党建强会筑牢政治高地,以学术立会实现创新赋能,以开放兴会构建汇智平台,依章治会提升治理水平,不断推动新时代“枫桥经验”研究工作取得新成效,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刘进涛代表市委政法委向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研究会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政法重点工作,在预防化解矛盾纠纷、推进新时代“枫桥经验”济南实践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效。

刘进涛就下步工作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围绕中心大局,主动服务平安济南法治济南建设实践;三是突出工作重点,积极助推省会政法工作现代化,为加快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审议通过了济南市法学会新时代“枫桥经验”专业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及领导机构。毕经海当选为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市法学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参加。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