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广西合浦县首席法律咨询专家法治护航企业发展

时间:2023-07-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法学会  责任编辑:lh

  近日,广西北海市合浦县委政法委、合浦县法学会组织合浦县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开展系列“点对点”送“法”活动,“把脉问诊”式护航企业法治建设。

  活动中,合浦县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团队分别深入广西黄家月食品有限公司和合浦源通混凝土有限公司调研走访,与企业管理者座谈交流,“把脉问诊”企业用工、债权债务、工程分包等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综合分析研判企业经营风险,提供专业法律建议,切实解决企业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专家团队还带来了《民法典》和《服务企业办事指南》等法治宣传手册为企业讲解并发放。

  据了解,为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努力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合浦县法学会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法学会关于“六个一百”工程实施方案,组织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发挥专业优势,当好“智囊团”,做好“护航员”,零距离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多惠企便民的法律服务,帮助他们纾困解难。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