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探索法律服务企业新模式
——首席法律咨询专家走进“以法兴企”直播间

时间:2023-07-26   来源:广东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cche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产业第一”决策部署,助力珠海经济高质量发展,珠海市法学会在走访调研市工商联、市民营企业发展研究院和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单位基础上,摸排企业的用法需求,为企业量身打造宣讲。近日,市法学会依托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直播平台举办首场“以法兴企”宣讲直播,组织市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黄琦鑫面向全市中小企业开展宣讲直播活动。

照片1.png

宣讲直播现场

黄琦鑫围绕《从签订到履行——企业合同管理风险防控》这一主题开展宣讲,从合同签订、合同履行、救济途径三个方面展开,结合民法典条款及实际案例,对企业合同签订履行中的注意事项以及相关法律风险的防范措施展开专业阐述,为企业家提供了实务技能指导。黄律师对线上听众提出的合同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为其提供了专业的法律建议。本次直播反响热烈,线上共计17817人次观看、7141人次点赞。

宣讲直播活动是珠海市法学会积极探索法律服务企业的新模式,较以往“以法兴企”活动模式,更具有针对性、高效性,受众面更广。下一步,市法学会将继续精准摸排企业用法需求,进一步探索、完善“以法兴企”新模式、新路径,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的法律保障,为企业、企业家依法合规经营助力赋能。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