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甘肃武威市法学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3-07-27   来源:甘肃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cche

7月10日,甘肃武威市法学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国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省法学会党组成员杨学鹏书面致辞,听取了市法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法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及领导机构。

01.jpg

会议指出,新一届理事会将绝不辜负市委的期望和全体会员的重托,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和法学法律工作者,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增强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法学会工作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当好全面依法治市的“智囊团”、基层社会治理的“维稳员”、普法教育服务“宣传队”,全力投入更高水平平安武威、法治武威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服务。全面夯实基层基础,提升能力素质,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

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瑗主持会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德金出席会议。市县(区)各有关单位会员代表共102人参加会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