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传递法治文化 绘就平安画卷
——青海省法学会开展“平安青海建设”主题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3-07-28   来源:青海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cche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对标省“十个一”具体部署安排,近日,青海省法学会积极参加由省委平安办举办的主题为“聚力落实‘十个一’  平安建设开新局”的集中宣传日活动,深入开展法治宣讲和法律宣传。

按照《青海省2023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实施方案》和省委平安办开展主题宣传日活动的部署要求,活动当日,省法学会通过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册等方式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IMG_4329.JPG

增强守护生态文明意识

活动现场,省法学会摆放了精心制作的《黄河保护法》和《青藏高原生态保护法》两部新法的宣传展板,专门安排工作人员为群众进行讲解,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法治文化素养、思想道德素质和对环境保护的意识。

提升基层法治宣传效果

省法学会特邀青海佳一律师事务所律师、青海昆仑司法鉴定所鉴定师和西宁市恒源公证处公证员,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就群众关心的房屋买卖、遗嘱公证、借贷合同等诸多法律问题逐一解答,深受群众欢迎和好评。

强化党员为民服务意识

通过参与本次活动,省法学会全体党员干部,表示今后要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在推动全省2023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落地见效上下功夫,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做好为民服务,开展“法律九进”,聚法治之力,将普法宣传落到实处,更好地服务平安青海建设工作大局,奋力推进法学会高质量发展。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