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重庆市8篇论文喜获第九届中国法学家论坛主题征文奖

时间:2014-09-09   来源:重庆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

  近日,第九届“中国法学家论坛”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在京揭晓,我市8篇论文从全国1391篇参赛论文中脱颖而出,喜获各类奖项。本次征文活动以“全面深化改革与法治”为主题,集中研讨如何在全面深化改革中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如何运用法治引领和推动各项改革,为依法推进各项改革,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全方位法学理论支持和法律对策支持。

  西南政法大学陈如超的《刑讯逼供的国家治理:1979—2013》、张吉喜的《量刑事实的证明与认定:以刑事裁判文书为样本》2篇论文获得一等奖;西南政法大学高翔的《中国地方法院竞争的实践与逻辑》、王留一的《通过合作的行政法治》2篇论文获得二等奖;西南政法大学黄忠的《城市化与“入城”集体土地的归属》、类延村的《法与“非法”:社会诚信体系的规则治理》,重庆大学法学院曾文革、蒋世松的《气候贸易措施对多边贸易体制的挑战与未来策略》,西南大学赵谦的《农村消费者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实证分析》4篇论文获得优秀奖。获奖论文将结集正式出版。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