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武汉市洪山区法学会组织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14-09-05   来源:  责任编辑:

  8月28日上午,武汉市洪山区法学会组织开展课题调研活动,区法学会常务理事、武汉科技大学法学院教授梁东新带领该院十名学生,在珞南街司法所的协助下,来到珞南街博苑社区,针对《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和胶囊房等问题的进行了调研。

  调研人员一行与博苑社区王琳书记、陈瑶律师等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在两个小时的座谈会上,王书记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对《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中有待完善的条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调研人员就《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和胶囊房问题与社区工作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座谈会后,学生们向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发放了调查问卷,了解相关情况,征求居民意见。社区居民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并针对问卷提出很多建议。参与调研的学生表示,很感谢洪山区法学会提供的这次机会,此次实地调研,丰富了书本上无法获取的基层实践经验,了解到《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在实施中遇到的具体情况和问题,对开展项目课题研究大有帮助。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