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泉州市举办律师专场法制讲座

时间:2014-07-17   来源:泉州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

  7月13日,泉州市法学会团体会员单位——市律师协会,举办一场律师专场法律讲座,聘请北京大学法学院博士生导师陈瑞华教授莅泉授课。

  陈瑞华教授不仅是位著名的法学博士,而且身兼中国诉讼法学研究会刑事诉讼法专业委员会等多项社会职务。他开讲的内容为《刑事辩护的理论与实务专题讲座》,通过一个个实务案例,以及深厚的法学理论功底,加上多年来深入调研,法制讲座内容丰富,生动形象。同时,阐述深奥的法学理论,让在场的500名律师受益匪浅,赢得好评,大家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

  近年来,泉州市律师协会通过“走出去交流,请名家来授课”的方式,开拓了泉州律师们眼界,有力地促进他们业务素质不断提高。与此同时,律协每年举办全市律师实务交流与研讨会,凝聚力量形成共识,发挥优势协同进步。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