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温州法学沙龙聚焦“企业破产与司法重整问题”

时间:2014-07-14   来源:浙江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日前,温州市法学会第三期法学沙龙暨首期司法论坛在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主题是“企业破产与司法重整问题”。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建新致欢迎辞。沙龙由市中级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市法学会副会长于伟主持。

  在主题发言环节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陈有为围绕“温州企业破产审判的问题与对策”作了主旨发言。市律师协会会长、破产管理人周光作了题为“企业破产重整与企业风险化解”的发言。企业家代表胡福林围绕“信泰集团司法重整的几点思考”谈了自己的想法。在自由发言环节中,与会者围绕“企业破产与司法重整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讨论和热议,提出了许多实际工作中碰到的问题,也发表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温州市法学会张林会长在总结中指出,本次沙龙有三高,即高水平、高层次、高质量,对沙龙的圆满举办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做好企业破产的后期重整工作有利于优化社会资源配置、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应当引起政府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市法学会作为市委、市政府的“智囊团”和“思想库”,要积极发挥应有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献计献力。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