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纪念《劳动法》颁布二十周年座谈会在呼市举行

时间:2014-07-09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责任编辑:

  2014年7月2日上午,在自治区总工会干部学校由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法学会共同举办召开了纪念自治区总工会“劳动法”颁布二十周年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领导有自治区法学会宋喜德常务副会长、自治区总工会姜言文副主席、自治区司法厅张德成副厅长、内蒙古大学法学院施文正教授、自治区人社厅、自治区高院、《法制日报》社驻内蒙古记者站史万森站长、《民主与法制》社驻内蒙古记者站任世民站长及各大院校等30多位同志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总工会副主席姜言文主持。

  1994年7月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通过重新修订了《劳动法》,是建国以来根据宪法新颁布的劳动法法规,大家一致认为新的《劳动法》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明确了劳动者的权利和义务,从立法角度更加完善、规范,召开本次“劳动法”颁布二十周年座谈会,目的是贯彻实施《劳动法》这部法规,保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对于全面落实依法治国方略,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座谈会上自治区司法厅张德成副厅长、内蒙古大学施文正教授、自治区总工会法律工作部傲木格部长、自治区法学会法律论证评估中心邱元明主任、自治区高级法院研究室李全锁主任、自治区人社厅仲裁处巴达拉夫处长及自治区国企、私企的工会主席、经理等12位同志在座谈会上发了言,各自介绍了各单位贯彻执行“劳动法”的工作情况,提出了很好的意见。自治区法学会法律论证评估中心评估部主任段面焕也参加了会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