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宜昌市“法治文化基层行”走进猇亭

时间:2014-07-08   来源:宜昌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

  7月4日晚上8点,“宜昌市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走进猇亭,活动在猇亭长江中学大礼堂举行,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月生,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张进国,猇亭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钧顺,南玻硅集团副总经理许国华参加。南玻硅集团职工,长江中学学生,猇亭市民500余人参加。

  市劳动保障监察局谭井泉科长,湖北民基律师事务所殷书月律师,市保险行业协会甄洪涛科长分别就劳动保障,保险法规和公民如何进行诉讼等法律知识进行了演讲。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月生,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张进国,猇亭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常务理事刘钧顺,市法学会兼职副会长牛建向南玻硅集团职工代表赠送了慰问品。

  宜昌市法学会秘书长金惠敏,猇亭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市法学会理事罗德权为长江中心赠送了法治文化书籍。

  宜昌市学雷锋协会会长、受习近平总书记接见的“夷陵好人”李广佳为猇亭学雷锋分会授牌。

  整个活动穿插着丰富的文艺演出,宜昌市有名的歌唱家,小品艺术家、器乐演奏家,国家一级京剧演员,声乐硕士分别献才献艺,猇亭人民不仅受到深刻的法治教育,而且还愉快的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周末。

  最后长江中学华清校长致闭幕词,活动在“同一首歌”中结束。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