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四川省巴中市法学会举办依法治市干部培训班 让“双百活动”走基层、接地气

时间:2014-07-01   来源:四川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6月27-28日,巴中市法学会、巴中市依法治市办共同举办依法治市干部培训班。各县(区)党委、市级各部门分管、主管领导和办事机构负责同志近200人参加培训。按照巴中市法学会和市依法治市办的有关授课要求,四川省法学会协调省“双百活动”授课老师、四川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里赞为培训班授课宣讲。

  培训班上,里赞教授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分析了法治中国建设的发展历程和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现实意义,阐述了加快法治和道德文化建设、加强依法治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了法治中国建设要立足于中国政治国情、社会发展结构、基层政权建设、中国文化建设的实际。参训学员受益匪浅,一致认为里教授的讲座站位法治中国建设与实践大局,内涵丰富,指导性强,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市意义深远。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开阔眼界、提升能力,推动依法治市工作创新发展;要准确把握依法治省纲要的工作要求,深入开创依法治市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在开放和对比中学习借鉴,在服务大局中解决实际问题,在开拓创新中完成规定动作;要认真履行推进依法治市的职责使命,当好依法治市的明白人,当好依法治市的组织者,当好依法治市的攻坚者,当好依法治市的实践者。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