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中国法律咨询中心贵州分中心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14-02-20   来源:贵州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中国法律咨询中心贵州分中心签约仪式于2月19日上午在贵州省法学会举行。中国法律咨询中心主任赵晓谦,法律咨询中心项目负责人郭向东,省科技馆人事部部长张毅维,省法学会办公室主任王晓萍等人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赵晓谦主任首先介绍了中国法律咨询中心的相关情况。他指出,作为全国第一家中国法律咨询中心与地方法学会成立的分中心,希望贵州分中心充分利用中国法律咨询中心较为成熟的制度和体系保障,结合贵州省法学会的优势,利用法学、法律专家等各方面资源,履行好“第三方法律风险评估”的职能,最终实现法律咨询中心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赢。

  期间,双方还就贵州分中心的办公条件、业务范围、经营模式以及今年的工作重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最后,赵晓谦主任与王晓萍主任正式签署了“中国法律咨询中心与贵州省法学会组建中国法律咨询中心贵州分中心合作方案”,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