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江苏省无锡市委领导对市法学会的调研报告作出批示

时间:2014-02-18   来源:江苏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近日,江苏省无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金虎在市法学会调研报告——《无锡地方犯罪社会原因分析与社会管理创新探索》上作出批示:“市法学会这份调研报告资料翔实,分析透彻,建议意见入情入理,思考深入缜密,报告对我们全面掌握本市地方犯罪情况,研究治理对策,创建平安示范区,很有启发,很有价值。向袁会长及各位参与调研同志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2013年7月,无锡市法学会成立了《无锡地方犯罪社会原因分析与社会管理创新探索》课题组,同时申报省法学会年度招标课题并被批准立项。课题组成立后积极开展调研活动,通过对2010年以来无锡地区发生的犯罪、犯罪类型,以及与犯罪有密切联系的相关社会现象的数据调查与分析,从中探寻地方性犯罪的规律和特点,提出预防与遏制犯罪的措施和创新社会治理的意见和建议。期间,课题组下发了5000多份调查材料,对175000个基础数据进行跟踪调查、对比分析,对典型案例约谈、走访500余人次。历经五个多月,形成了5万多字的调研报告初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