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浙江省法学会《要报》获省委领导批示

时间:2014-02-07   来源:浙江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日前,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茅铭晨撰文,以其亲身经历的一次机动车非现场执法为例,就完善我省机动车非现场执法制度提出意见建议。我会及时将专家意见以《要报》形式报送有关领导和部门,引起省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并作出重要批示,取得良好反响。1月17日,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王辉忠作出批示:送公安局交管局阅研。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厅长刘力伟也在该《要报》上批示:请寒冰同志阅,交管局认真研究改进办法,向茅教授致歉致谢。公安厅交管局就如何完善我省机动车非现场执法制度专程上门听取了茅铭晨教授的意见建议。

  《要报》是浙江省法学会为促进法学研究成果转化,更好地为省委、省政府决策工作提供咨询和参考而创办的内部刊物,主要刊登法学研究中应用性、对策性强的论文成果。创刊以来已编发93期《要报》,多次获得省级领导的肯定性批示,或被相关实务部门采纳应用。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