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江苏省法学会召开六届三次理事会

时间:2014-01-28   来源:江苏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2014年1月24日,江苏省法学会六届三次理事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法学会会长林祥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省法学会副会长朱华仁主持会议,江苏省法学会副会长吴乐勇宣读《江苏省法学会关于表彰“第三届江苏省优秀青年法学家”的决定》,江苏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方为南作工作报告。刘克希、沈秋潮、吴汝信、胡道才、陈军、周建、夏锦文、陈爱蓓、周佑勇、胡玉鸿等副会长出席会议。

  林祥国指出,刚刚过去的2013年,全省法学会系统团结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坚持服从和服务于全省工作大局和政法重点任务,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法学研究成果丰硕,法学交流精彩纷呈,法制宣传深入开展,组织建设稳步推进,法学研究的能力和水平得到了新提升,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林祥国强调,法学会作为推动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要力量,肩负着繁荣法学研究,推进法治建设的重任。要增强政治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组织动员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积极投身法治中国和法治江苏建设的伟大实践,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者、捍卫者和实践者的历史责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道路;增强大局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政法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创新法学理论研究方法和研究机制,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组织法学研究,努力把法学理论研究成果变成推动法治建设的强大力量;增强群众意识,主动开展法律服务,积极参与法制宣传,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优势,积极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增强争先意识,大力加强组织体系、人才队伍、工作能力和机关作风建设,全面提高组织建设水平,推动我省法学会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通过了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彰了10名“第三届江苏省优秀青年法学家”和10名“第三届江苏省优秀青年法学家”提名奖获得者。省法学会理事、学术委员,各市法学会、省法学会各研究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