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朱明国同志出席广东省法学会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

时间:2013-03-29   来源:  责任编辑:

  2013年3月22日上午,广东省法学会七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广州举行。广东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省委政法委书记朱明国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广东省法学会会长王骏同志传达了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广东省委政法委秘书长、广东省法学会副会长陈少波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同志在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陈瑞光同志作了工作报告。来自全省法学、法律界的100多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朱明国同志充分肯定了广东省法学会为我省全面推进依法治省、加快法治广东建设和平安广东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全省法学、法律工作者和法学会工作要更加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更加自觉地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要更加深入研究解决政法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研究如何做好广东特色的法学会工作;要更加积极主动做好省市两级法学会组织队伍建设,各级党委政府和党委政法委要重视、支持法学会工作,摆上议事日程,创造开展工作的良好环境条件;法学会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服务好我省“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的工作总目标。

  大会讨论通过了省法学会2012年工作报告,研究部署了2013年工作任务,增补了常务理事、理事。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奋进,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以适应新时期、新形势、新任务对法学会和法学研究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和新期待,为建设幸福广东、法治广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