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西安市法学会召开四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时间:2013-03-15   来源:西安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

  3月13日,西安市法学会召开四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法工作会议、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市法学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印发了《市法学会2013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市政协副主席、市法学会会长丁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西安市法学会副会长、西安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乾民主持。会上,西安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赵夏作了题为《锐意进取 求实创新 为繁荣西安法学研究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会议指出,2013年市法学会将紧紧咬住“打造全国法学研究重镇、建立西部法学研究高地、争创全国全省先进”这个目标不放松,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法学研究的“龙头”带动作用、法学交流和会员管理服务的“平台”作用,继续当好全市法学、法律界的“粘合剂”和“牵引器”,努力在研究活动的求实创新、研究成果质量的延伸渗透、学术成果的转化应用、法学研究队伍的发展壮大上形成新思路、实现新突破,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平安西安、法治西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丁健强调,全市法学、法律工作者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各级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推动西安法学研究发展繁荣。一是要深化认识、坚定信念,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推进法学研究工作;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在西安大建设、大发展中有大作为;三是要积极进取、不断探索,推动西安法学研究创新发展。丁健希望全市法学、法律工作者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发扬成绩、勇于探索、凝聚力量、团结奋进,为推动西安法学研究大发展、大繁荣,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西安市法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各研究会会长和相关单位的法制处长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