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重庆市涪陵区法学会到温州市考察交流法学会工作

时间:2012-11-19   来源:温州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

  11月28日,重庆市涪陵区法学会会长余成海、副会长周世平一行7人到温州市法学会考察、交流工作。温州市法学会会长张林出席接见,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林会长首先代表温州市法学会做了工作介绍。近年来,温州市法学会突出“抓机制创新加快发展,抓自身建设提升能力,抓法学会研究积极作为,抓对外宣传扩大影响”,在组织机制建设、学术领域交流、法制理论研究、法学成果转化、社会宣传影响等方面积极作为,不断突破;自身建设和保障能力不断提高,工作机制日趋完善,学术交流和研究的氛围更加浓厚,受到了市委主要领导和省法学会领导的充分肯定。同时,张林指出法学会建设要兼收并蓄、海纳百川,不断吸取好的经验,也希望得到兄弟学会的不啬赐教。

  座谈会上,重庆市涪陵区法学会会长余成海指出,温州是一个令人敬佩的地方,活跃在世界各地的温州人那种永不言败、勇于创业创新的精神尤为值得学习;温州市法学会工作开展卓有成效,在法学会建设方面比较超前,广受称赞,这次是专程过来取经学先进的。他强调,温州市法学会机制创新超前、理论研究有深度、学术活动有特色,经验难得,深受启发;考察回去后,一定要将考察报告向区委主要领导认真汇报,要把温州经验真正学到手、带回去,在涪陵“生根开花”。

  温州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林莉、副秘书长刘万成、包奇涵、金世来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