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辽宁省法学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时间:2012-11-19   来源:辽宁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11月16日上午,辽宁省法学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国长青传达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并在会上部署十八大之后的工作安排。全体机关成员参加了会议。

  国长青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党的奋斗历程中又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党的十八大报告一是鲜明提出大会的主题,二是科学总结5年工作和10年历程的辉煌成就,三是确立科学发展观作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四是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内涵和基本要求,五是确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六是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七是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丰富“一国两制”实践和推进祖国统一,继续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八是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论述精辟,是新时期、新阶段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言,是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的行动纲领,是我们今后的工作指南和行为准则。

  国长青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关加快实现国富民强新跨越,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学会全体成员一定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做好当前工作。一是近期要组织法学会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系统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总结好今年工作,安排部署明年工作;二是要落实好近期举办的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颁布实施30周年报告会;三是近期要组织召开学术委员会议,学习十八大精神,出台管理办法、明确工作职责;四是要尽快出台第二届“辽宁省杰出中青年法学(法律)专家评选办法”;五是要落实好搬迁新址的各项工作,做好定岗、定职、定责工作。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