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青海省法学会社科普及周活动专题法治讲座走进社区

时间:2012-11-13   来源:青海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2012年11月2日,根据青海省社科联关于《2012年青海省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工作方案》的安排,法律科普系列讲座在西宁市城北区毛胜寺社区开讲。针对西宁市城北区农民个体经营户大多从事农产品经营销售的实际,青海省法学会选派恩泽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蒋仁华为毛胜寺社区,做了题为《合同法知识及其民事诉讼救济》专题法律科普讲座。

  蒋律师经过先期了解摸底,精心准备,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从农产品经营的特点入手,围绕农产品购销合同的订立、履行以及违约救济等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108名农民经营户聆听了讲座,并纷纷表示,通过律师的悉心讲解,深刻感受到法律不再陌生,“拿起法律的武器捍卫自身权益”不再感到困惑,对依法保障生产经营活动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