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广东省肇庆市法学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2-08-31   来源:广东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2012年7月12日,肇庆市法学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肇庆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于正一同志主持了会议,并致开幕词。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勋同志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肇庆市法学、法律界的专家学者代表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

  肇庆市法学会会长吴群养同志作了工作报告。他回顾了肇庆市法学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部署了第四次理事会的工作要点。表示今后要继续围绕肇庆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想大局之所想,急大局之所急,立足当地,研究当地,服务当地,把法学会建设好、发展好,充分发挥人民团体的作用,为党和国家全局工作服务。

  黄建勋同志在讲话中代表肇庆市委、市政府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代表们表示亲切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肇庆市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今后肇庆市法学会的工作要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法学会组织领导机构。吴群养同志连任第四届理事会会长,于正一等9位同志当选副会长,冯珍同志当选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大会还产生常务理事34名,理事21名,聘请了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荣、吴家仿等9位老同志为顾问。

  会议得到肇庆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关怀,广东省法学会和广州、深圳、珠海、东莞、汕头、湛江法学会发来贺信。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