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安徽省法学会机关党支部慰问结对共建单位困难群众

时间:2012-08-31   来源:安徽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7月26日上午,安徽省法学会机关党支部在专职副会长路平和支部书记孙荣传带领下,冒着酷暑赴结对共建单位望城社居委进行慰问困难群众活动。此次活动也是对当前正在全省政法系统中开展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贯彻落实。

  路平一行走访慰问了该辖区内两户低保家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并送去米、面、油及夏季生活必需品,让困难户在夏日里感受到来自安徽省直政法机关的关爱。

  路平强调,要充分发扬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和艰苦朴素的精神,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与做好直接服务群众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了解群众工作生活中的所盼、所想、所急,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加强与人民群众间的鱼水联系,积极发挥法学会在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中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贡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