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辽宁省诉讼法学会赴南芬区法制宣传基地宣讲“行政强制法”

时间:2012-08-26   来源:辽宁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辽宁省诉讼法学会于2011年10月,与本溪市南芬区政府签约共建“法制宣传基地”后,遵照协议,积极履职。根据基地需要,制定计划,有的放矢地开展法律宣传、法律咨询、法律服务活动。

  2012年8月16日,南芬区区委、区政府召开全区依法治区工作会议,并举行了“六五普法启动仪式”。在会议及仪式结束后,根据法制宣传基地安排,省诉讼法学会常务理事、辽宁大学法学院张弘教授,宣讲了“行政强制法”。南芬区政府领导、区直有关部门领导、各街道办事处、司法所、村(社区)书记等“六五普法”骨干一百余人参加了讲座。讲座现场秩序井然。张弘教授生动、活泼,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的讲解,深受大家的欢迎和好评。南芬区领导充分肯定了省诉讼法学会在该区建立法制宣传基地后,为南芬区的依法治区及公民普法教育,推动全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所做的工作。省诉讼法学会领导表示,今后要不断总结经验,创新方式,进一步办好法制宣传基地,为南芬区的法治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