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安徽省铜陵市法学会组织收看《光荣的历程》电视宣传片

时间:2012-08-06   来源:安徽省铜陵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

  为隆重纪念中国法学会恢复重建30周年,铜陵市法学会组织各法学分会负责人和部分会员收看了中国法学会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光荣的历程----纪念中国法学会恢复重建30周年》电视宣传片。收看结束后,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汪书进同志主持了座谈会。大家认为,通过了解中国法学会的历史进程,我们看到了中国法学会从1949年6月成立以来都离不开党的领导和广大法律工作者的支持。而法学会也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法学工作者、法律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要力量。大家表示,铜陵市法学会要在市委的领导和省法学会的指导下,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紧紧围绕铜陵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提升法学研究和服务水平,开创我市法学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