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深圳市法学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4-02-25   来源:广东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2014年2月14日,深圳市法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深圳市委党校召开。深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尊玉同志,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陈瑞光同志出席会议,市、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政法各部门、法学教育和研究机构的会员代表、部分法学会联络员近百人参会。

  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梁增昌同志主持,深圳市法学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孙彪同志代表市法学会第五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统一适用终止的决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89名理事、34名常务理事、13名副会长,蒋尊玉同志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梁增昌副书记当选常务副会长。大会还下发了2014年调研课题和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最后,蒋尊玉会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做了题为《团结和引领全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为深圳建设一流法治城市而努力奋斗》的重要讲话,从坚持政治方向、坚持服务大局、发挥政法优势、加强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对法学会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