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福建省石狮市法学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4-01-26   来源:福建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2014年1月8日上午,石狮市法学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72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泉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何敬锡,石狮市领导李伯群、许赞成、吴清木、王爱恳等出席会议。泉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何敬锡到会指导并讲话,石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殿魁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石狮市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石狮市法学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王爱恳连任第二届石狮市法学会会长。

  会上,石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伯群充分肯定了法学会在组织推动法学研究、开展法治宣传、培养法律人才和服务社会治理创新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要求,法学会要用心抓好组织工作,建设好“法学法律工作者之家”,把更多的法学法律工作者团结在法学会周围;要积极参与法治建设,充当推进法治建设、全面深化改革的“智囊团”和“思想库”;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深入群众开展法律咨询、法律诉讼代理、无偿法律援助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