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安徽六安市法学会谋划2013年工作

时间:2013-03-29   来源:安徽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2月25日,六安市法学会邀请皖西学院政法学院部分学者召开座谈会,征求对六安市法学会2013年工作建议。座谈会上,与会学者对2012年市法学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2013年市法学会工作,学者们建议应着重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要尽早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健全组织机构建设,为学会各项工作开展提供组织保证。二是要积极组织专家学者和青年志愿者参加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多开展送法进乡村进企业进社区活动,为营造浓厚法治社会氛围而发挥智力优势。三是要多组织开展学术研讨交流活动,充分发挥法学会沟通交流平台作用。四是要继续办好“六安法学”会刊,提高会刊质量,拓展稿件来源,扩大交流范围,提高市法学会的影响力。与会学者还参观了市法学会的资料、图片展览。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