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中国法学会组织召开地方法学会工作调研会

时间:2013-03-27   来源:会员部  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中国法学会2013年工作要点》,进一步办好“区域法治论坛”,进一步加强省级法学会对地市级、县级法学会工作的指导,中国法学会于3月26日在北京召开部分地方法学会工作调研会。辽宁、吉林、福建、山东、湖北、广东、重庆、四川、陕西、新疆十个省级法学会和安徽芜湖、江西赣州、广西百色、甘肃张掖四个地市级法学会的负责同志参加,中国法学会副会长李清林主持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关于举办区域法治论坛,推动地市和县级法学会建设工作情况汇报,总结交流了工作经验,找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办好区域法治论坛,提高论坛质量,促进成果转化;进一步完善市、县级法学会组织机构建设,积极推动工作开展,努力扩大社会影响力,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李清林副会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这次会议即是工作调研会又是工作经验交流会,各省级法学会和地市法学会在区域法治论坛和地市级法学会建设工作中摸索出了一些好做法,积累了一些好经验,提出了一些好建议,听后很有启发。为起草好《关于进一步办好区域法治论坛的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省级法学会对地市级、县级法学会工作指导的意见》,提供了素材,打下了基础,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中国法学会会员部主任张所菲、副主任肖育斌、副巡视员李涛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