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珠海市法学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3-03-22   来源:广东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2月28日上午,珠海市法学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大会由珠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雷广明同志主持,广东省法学会会长王骏同志、珠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焦兰生同志、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陈瑞光同志出席会议,来自全市法学界、法律界以及大专院校法律院系的6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珠海市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彰了近2年来市法学会优秀成果奖获奖单位和个人,按照法学会章程和程序选举产生了市法学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选举关玉嘉同志为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会上,广东省法学会长王骏同志、珠海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焦兰生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市法学会成立以来,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繁荣法学研究、推动法治实践、拓展对外交流、加强法制宣传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要求珠海市法学会要立足珠海、研究珠海、服务珠海,立足政法、研究政法、服务政法,认真履行人民团体、群众团体和学术团体的职责,发挥联系法律、法学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服务市委、市政府“蓝色珠海,科学崛起”战略目标,为建设生态文明新特区、科学发展示范市作出新的贡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