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黑龙江省鸡西市法学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完成组建换届工作

时间:2012-11-28   来源:黑龙江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2012年11月7日,黑龙江省鸡西市法学会召开了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鸡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广跃同志任新一届法学会会长,黑龙江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单宝臣同志亲自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原鸡西市法学会会长傅鸿杰同志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

  新任法学会会长王广跃同志就如何充分发挥市法学会作用讲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增强大局意识,自觉服务市委和市政府工作大局。二是要增强进取意识,积极投身依法治市工作实践。三是要增强战略意识,切实加强法学、法律人才队伍建设。四是要切实加强党对法学会工作的政治领导,确保法学研究和法律实践始终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健康发展。他还强调:要加强党对法学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确保法学会工作有重点、有计划、有秩序的顺利开展。

  黑龙江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单宝臣同志对鸡西市法学会自2008年7月换届以来,在组织推动法学研究、开展法律服务、参与法制宣传、促进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乘势而上,与时俱进,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法学工作新局面;二要坚持法学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毫不动摇地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动摇,坚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努力发挥法学会的职能作用。要自觉地把法学会工作放到党委和政府的全局工作中去思考,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大局开展法学研究,提供法律服务,充分发挥法学会的人才优势、智力优势和学术优势,拿出高质量、有影响、切实可行的研究成果,提供给党委、政府决策,运用于社会和谐稳定和促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相信鸡西市法学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为繁荣法学研究,推进依法治市发挥更大的作用。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