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广东省云浮市法学会挂牌

时间:2012-11-15   来源:广东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2012年10月26日,云浮市委政法委举行市法学会挂牌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杨东来出席仪式并为市法学会揭幕。云浮市法学会的成立,为云浮市的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为繁荣我省法学研究,推进依法治市,建设法治云浮、平安云浮提供广阔平台。云浮市法学会由市委政法委领导管理。

  目前,市法学会正在抓紧筹备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工作,今后法学会的重点工作,主要有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围绕服务平安云浮建设开展研究。特别是研究政法机关如何坚持以人为本,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改善社会治安,保障人民权益,畅通诉求表达渠道,为建设幸福云浮提供法治保障。二是如何深化“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改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开展研究。三是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开展研究。特别是要配合全省是“三打两建”工作,从政策法律层面提出积极问题的对策和建议。四是根据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完善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主题开展学术探讨。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