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法学会成立

时间:2012-09-24   来源:福建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9月5日,厦门市集美区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厦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厦门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苏世明,集美区委副书记苏甦出席并讲话,厦门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李功亮,各区委政法委、法学会嘉宾出席会议。集美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杨聪敏当选为集美区法学会首任会长。

  苏世明对集美区法学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认清形势,高举旗帜,切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坚持法学研究的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增强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认清性质,明确地位,切实加强学会自身建设。要认清法学会的性质和地位,努力探索区级法学会的工作规律,做好服务工作,增强学会吸引力和凝聚力,培养一支政治立场坚定、理论功底扎实、勇于开拓创新的法学、法律研究队伍。三要认清使命,服务大局,切实抓好应用法学研究。围绕党委政府关注、人民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积极开展应用法学研究,力争在建成岛外新城形象区、产业发展活力区、科教文化繁荣区、社会和谐示范区、党的建设先进区工作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