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陕西省法学会2011年度法学研究课题结项通知

时间:2012-07-25   来源:陕西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经陕西省法学会研究决定, 2011年陕西省法学会研究课题采取定向协商的办法确定,本着法学理论研究与对策应用研究相结合的原则,由陕西省法学会所属研究会邀请法律实务部门共同完成,以利于推动成果转化。共八项课题已于2011年7月予以立项。根据《陕西省法学会课题管理办法》,将有关结项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1年度法学研究课题成果申请结项时需提交下列结项材料:

  (一)陕西省法学会法学研究课题结项申请表(见附件,可在陕西法学网下载)1份;

  (二)课题最终研究成果一式4份。请按A4纸大小装订成册,其中3份封皮仅写明课题名称即可,请勿出现泄露课题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身份的相关信息;

  (三)2000字左右课题最终研究成果内容摘要一式4份(写明研究成果的主要内容、观点、创新之处、解决的问题或所提出的主要对策建议等),可将摘要与课题最终成果装订在一起;

  (四)课题最终研究成果及内容摘要的电子文本(发送至shanxifxh@163.com)。

  二、请各课题主持人于2012年3月9日之前严格按照本通知要求提交结项材料,过时不予受理。

  三、结项材料请寄至:西安市五星街28号陕西省法学会研究部收(邮编:710002)。

  四、陕西省法学会将组织专家对课题成果进行匿名评审。经评审合格的,向课题主持人发结项证书。评审结果将在陕西法学网站上公布。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