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江苏省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 活动在盐城举行

时间:2013-12-16   来源:江苏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12月7日,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在盐城市举行。全国人大代表、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江苏瑞信律师事务所主任、青年普法志愿者刘玲律师为盐城技师学院16000余名师生作了“远离犯罪,健康成长”的法治报告。

  刘律师在充满激情的演讲中,运用多组数据、多个典型案例,告诫广大同学们,在学习文化、技术的同时,要注重加强道德修养,增强法治观念,规范自身行为,远离违法犯罪,迈好人生之路。报告后,刘律师还和盐城师范学院讲师、青年普法志愿者唐卫华,江苏大直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青年普法志愿者高明律师一起与主会场的同学们进行互动,回答同学们的提问。报告会结束后,普法志愿者们又分别深入到班级与同学们进行零距离交流。盐城市法宣办、市关工委、团市委、市法学会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为加大普法力度,增强全民法律意识,根据中央和省有关部门的统一部署,盐城市法学会联合市法制办、团市委、市关工委,从今年8月份起,拟用五年时间,在全市组织开展“爱祖国、学法律、创和谐”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目前该活动正在全市各地有序进行。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