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安徽省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2013年学术会议在宁国召开

时间:2013-05-02   来源:安徽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4月13日至14日,安徽省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2013年学术会议在宁国市召开。会议由安徽省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主办,宁国市人民法院承办。

  来自省内高校和有关单位的专家学者近20人参加会议。省法学会秘书长孙荣传到会并讲话,宁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饶培康致欢迎辞,宁国市人民法院院长吕雪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司法资源配置的宁国模式。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省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会长石旭斋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为“司法过程中的利益衡量问题”,与会专家学者在对宁国法院审判资源整合模式进行调研的基础上,对裁判过程中利益衡量的价值及把握好利益衡量促进司法价值目标的实现展开热烈的讨论。与会专家认为,宁国法院的实践探索了法院内部管理体系的重构,并有益于实现对司法利益衡量的监督和限制,对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该次研讨会在法学理论研究与基层法院审判实务的交流、碰撞中,取得丰硕成果,会议收录高水平学术论文10 余篇。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