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中国法学会调研组来鞍山调研

时间:2012-11-12   来源:鞍山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

  10月31日,中国法学会调研组就“法治建设状况评价指标体系”框架等内容来鞍调研。鞍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法学会会长赵乃金会见了调研组成员。辽宁省法学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院国强,鞍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法学会第一副会长周维成,鞍山市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广志等领导陪同调研。

  中国法学会“法治建设状况评价指标体系”基本框架已经初步拟订。此次调研通过座谈及资料收集,了解我市法治建设评价工作的开展情况及相关计划,分析法治建设评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听取对该框架涉及的意见和相关建议。鞍山市法学会组织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直政法机关各部门,市老年法律志愿者协会及各学科研究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赵乃金向调研组介绍了鞍山市法治建设的总体情况,并对法治建设评价等问题提出了构想。张广志还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玉佛苑。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