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安徽省肥东县召开县法学会工作暨新《刑事诉讼法》座谈会

时间:2012-10-31   来源:安徽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9月20日下午,肥东县召开县法学会工作暨新《刑事诉讼法》座谈会。来自肥东县法学会有关成员单位共26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肥东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法学会副会长郑顺新主持。肥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永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肥东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超对肥东县法学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并安排和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与会同志围绕如何开展好法学研究和法学会工作以及如何做好新《刑事诉讼法》实施工作进行了认真交流和讨论,并形成了贯彻意见。

  余永松在讲话中指出:肥东县法学会自成立以来,各成员单位做了大量工作,为“法治肥东”建设做了积极贡献。在今后工作中,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要履职尽责,不辱使命;三要进一步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关于如何实施新《刑事诉讼法》,余永松指出:县法学会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认真贯彻,认真落实。一要更新理念,统一认识。二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三要加强培训,保障统一实施。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