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安徽合肥市包河区预防和化解物业管理纠纷研讨会召开

时间:2012-08-31   来源:安徽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近日,由合肥市包河区法学会主办的预防和化解物业管理纠纷研讨会在芜湖路街道举行。包河区委政法委、住建局、法制办、芜湖路街道、望湖街道等相关单位共20余人参加会议。安徽大学法学院、安徽省委党校、安徽省社科院、安徽行政学院、合肥市房产局物业管理处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应邀出席会议。

  本次研讨会主题为“物业管理纠纷的预防化解及法律法规适用”。会上,来自芜湖路街道和望湖街道的同志首先介绍了街居一线的物业管理现状和物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困惑和问题。之后,专家学者就这些实际问题和物业管理纠纷中法律法规的适用从法学理论层面进行了细致解读,并延伸讲解相关具体案例和科学管理方法。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建立平等的对话平台、政府如何站在中立立场维护各方利益等物业沟通对话渠道、法律法规规范、物业工作透明公开等问题进行了探讨。研讨会历时近4个小时,收集了来自各方的意见并提炼出一些可操作性的预防和化解物业管理纠纷的方法,为包河区物业管理向良性、科学、和谐方向发展提供了指导。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