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第六届“东北法治论坛”在吉林市隆重举行

时间:2011-10-27   来源:吉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2011年7月20日,在中国法学会指导下,由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四省区法学会主办,吉林省法学会和吉林市委、市政府共同承办的第六届“东北法治论坛”在吉林市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社会管理与创新法律问题研究”。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刘飏,吉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振吉,吉林省政协副主席、省法学会会长李申学,黑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黄建盛,吉林省法学会名誉会长蔡彰、索维东,中国法学会会员部主任梁毅,吉林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于守臣,吉林市委书记张晓霈,吉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黎海滨等出席了论坛。来自东北四省区法学界、法律界的专家学者160余人参加了论坛研讨交流。

       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刘飏,吉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振吉,吉林省政协副主席、省法学会会长李申学先后作重要讲话;吉林市委书记张晓霈代表吉林市委、市政府发表致辞,对论坛在吉林市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

        吉林省社科院副院长黄文艺作了题为“完善人民群众权利保障机制”的主题报告。东北四省区法学法律界8名代表和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德友先后作了专题发言。论坛推荐交流专题研究成果38篇。与会代表紧紧围绕“社会管理与创新法律问题研究”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取得了丰硕成果。经论坛组委会评审,共评选出获奖论文一等奖10篇,二等奖27篇,三等奖51篇,优秀奖92篇,并对获奖论文作者进行了表彰。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