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西安法学界、法律界在第六届“中国-西部法治论坛”中取得丰硕成果

时间:2011-12-02   来源:西安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

        11月23日至27日,第六届“中国·西部法治论坛”在重庆市举行。中共西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丁健带队出席本届论坛。西安市法学会推荐选送的《心态决定眼界:人民法院参与社会管理创新的角色及功能定位》等12篇论文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一等奖作者、西安市法学会副会长、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杜豫苏在论坛上作了主题发言。

        “中国·西部法治论坛”是中国法学会指导下的六大区域论坛之一,也是涉及区域最广、主办成员最多的法治论坛。自2006年开坛以来,已先后在西安、昆明、兰州、成都和乌鲁木齐成功举办5届。

        本届论坛由陕西、云南、甘肃、四川、新疆、重庆、宁夏、青海、西藏、广西、贵州十一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法学会共同主办,重庆市法学会承办。来自西部省区市的百余名法学会领导、法学专家学者和法律工作者围绕“民生工程建设与法治保障”,就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共同面对的法学理论和法学实践问题展开广泛深入交流与探讨,为促进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民主法治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起到推动作用

        西安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赵夏及我市获奖作者代表参加了本届论坛。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