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第三届国际民法论坛暨第九届法官与学者对话论坛在武夷山召开

时间:2012-09-06   来源:福建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由中国人民大学民商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最高人民法院出版社主办、福建省法学会民商法学研究会、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承办的第三届国际民法论坛暨第九届法官与学者对话论坛7月25日在武夷山召开,论坛主题为“继承法的现代化”。论坛开幕式由福建省法学会副会长、民商法学研究会会长、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林旭霞教授主持,中国人民大学民商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主任杨立新教授、最高人民法院出

  版社副总编辑刘德权、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欧岩峰分别到会致辞。本次论坛是国际性开放式论坛,邀请了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家民法学专家学者参加。与会人员围绕《继承法》修正草案建议稿之完善、总则、遗嘱规则、法定继承规则和遗产处理规则的修改,畅所欲言,会上发表的许多观点对于探索《继承法》理论与实践的发展以及立法的完善颇具启发性。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